close

D293A9A5-7D28-4A11-8735-EF3FC4E2BA32

匠匠匠~~~ 繃出!!沒錯~在邁入30歲的魚仔在今年即將成為"韓國媳婦?!台灣太太"

而李哥也即將成為"台灣女婿?!韓國老公"

但在準備結婚的期間魚仔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就是去韓國的醫美做雷射!!!

為什麼是一個重大的決定呢?

因為其實從小到大皮膚一直都是很敏感的

從小為了抗痘真的是從西醫看到中醫在看回西醫

最後還曾經皮膚過敏到抓到真皮組織

隨著年紀痘痘是變得少了 (雖然開心沒有痘痘了但因為年紀長了就又有點悲傷....

但皮膚泛紅跟易過敏的狀況還是一直伴隨

所以對我來說不求皮膚水光彈力有的沒的

只求不要過敏的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去做醫美

但來了韓國後皮膚也比較不容易過敏後加上困擾我許久的雀斑

每次化妝都總覺得不乾淨的感覺

所以我就決定來去諮詢"去雀斑的治療"

我來的是我們天安的一家叫做 i wannabe 아이워너비의원 천안 (連結)

先給大家看看這家的內部

image

這邊是他們的大廳

image

左手邊是他們的產品跟咖啡自助及雜誌區

image

還有製冰機跟水~

image

這邊是他們的產品

image

提早來就可以來杯咖啡喝一下

左手邊就是諮詢室

image

大廳的右手邊進去就是置物櫃跟洗手台

image

每次報到後就是把重要物品放置置物櫃後鎖上

然後把頭髮用起來準備清潔臉部

image

清潔後就可以到後方的待機室等待叫名子

image

通常都做不椅子準備幫我護膚的老師早已經在等候我了

image

躺好我們就會開始今天的課程~

然後幾乎每次都一樣不管是我要雷射還是只是一般的護膚都一樣!

進入正題!!!

這次我做的項目就是雀斑雷射 X 4 次加上保養課程 (院長人很好還送了很多有的沒的)

我使用的雷射名稱是 피코토닝 也就是所謂皮秒 

但我有朋友也是在韓國做的但效果就不同於我

可能科技進步也有關係

或是我的雀斑實在太誇張所以比較明顯也有可能~

總之讓大家看一下~

一般IPHONE 13 正常相機拍出來的

可以看到我的雀斑真的很多!!(其實我的手也很多

image

然後膚上全臉麻藥

image

我真的是屬於比較誇張的!!

打完後不到30分鐘我出了醫美後在室外拍攝的照片

已經可以看到很多紅紅的黑色素整個浮上來

5/26  14:35

image

到家後大概到晚上過了幾小時後在室內我又拍了一次

色素又更深了!!

看起來很像被家暴一樣

5/26 18:26

image

但到了才過了第三天就開始有些已經結痂掉了

5/28 16:40

image

到了第五天幾乎都掉得差不多了

5/30 17:55

image

第六天最後一個也掉了

5/31 12:36

image

第一次就可以把肉眼看的見的雀斑都去除

就覺得很開心~~

也終於比較放心的隨意素顏出門囉~

李豬豬也常說我化妝變快了!!

因為不需要在那邊遮雀斑啦~毛孔也因為皮秒所以稍微變小了

化妝真的有不在是白畫的感覺了!!

總之第一次在韓國醫美做皮秒的分享到這邊囉~

arrow
arrow

    台灣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