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韓結婚之 【拍攝婚紗我要笑不出來了...】 魚仔的韓國婚禮

好久沒有來寫一下我的部落格了!!

本文目錄

1.起床~畫妝去

2.韓國婚紗攝影淺規則??!!

3.拍攝準備物!!!必作筆記喔~

這次分享的是在韓國拍攝婚紗的當天~

真的是俗話說 "七早八早" 就起床!!!

10點拍攝7點40就要我們去化妝了....

真的老天爺也太早了!!!總之6半點就起床洗頭 + 洗澡

還好因為要去化妝也不能差太多有的沒有的保養

整個縮點很多時間7點準時出門

到化妝的地方時才快7點30於是我們就買個早餐在車上吃了一下

真的一定要提早起來吃早餐還好我們有吃

不然拍完照我大概就昏倒了吧!!!

後來我們準時上去後我就先入座

胖豬豬則在旁邊開始睡覺起來~

因為我是第一組客人所以一開始髮型師跟化妝師都同時一起進行

由於拍攝婚禮前我以為化妝會有個所謂型錄或是推薦之類的對話

結果完全沒有化妝師就開始幫我化妝

所以後來我跟我老公都覺得畫得有點老

因為我只要妝太濃就很怪但後來就想說是否是因為棚拍燈光打比較強所以才畫濃一點還是怎樣

總之也都畫完了至今也是無解

髮型呢?!!!!!就是我最傻眼也最生氣的

因為我是長髮所以說要用捲我說好

但髮型師就說我頭髮太少所以要加髮片

我想說好吧!那就加所以就多收了10萬塊(錢真好賺~~~~

不過我拍完照發現我頭髮幾乎都被撥到後面不然就是被綁起來

不懂我加10萬的意義在哪~~~~~

後來又問我說瀏海要怎麼用

我就想說我想要有瀏海因為一直都有

但髮型師就說沒有瀏海比較乾淨不過還是依您

然後我在猶豫的時候又說現在大部分新娘都是梳上去

結果....太急迫地要我決定的下場就是聽了髮型師的話梳上去了

但~~~~~我本人是真的覺得看鏡子的時候沒有很好看但照片上看起來又還好

反正整體都~~~~還好但只屬個人想法拉~

總之後來我快用好的時候胖豬豬也好了

男生也是畫得相當的濃~~~

但老公對自己頭髮很有意見的人

所以做造型之前很髮型師討論的很詳細

結果也是他想要的~

果然還是要非常有自己的想法才比較可以做出自己理想中的樣子

千萬不要跟我一樣盲目相信他們是專業的這種話~

是的他們是專業的!但跟你的臉不熟跟你的髮型不熟~

最後看一下整個環境

台韓結婚之 【拍攝婚紗我要笑不出來了...】 魚仔的韓國婚禮台韓結婚之 【拍攝婚紗我要笑不出來了...】 魚仔的韓國婚禮

畫好妝的時候大概9點多,所以我們就在路上去買了咖啡~

還有去領錢~~因為拍攝當天要給幫忙更衣的阿姨跟攝影師錢~~~(韓國結婚真的有很多支出都是不包含的不知不覺一直增加

台韓結婚之 【拍攝婚紗我要笑不出來了...】 魚仔的韓國婚禮 終於!!!來到拍攝現場這一趴了~

在拍攝前魚仔也是看了很多韓國的淺規則

說要買咖啡到攝影現場請工作人員或是買吃的或簡單的餅乾糖果或水果之類的

雖然老公一直說不用但以免被隨便對待我還是準備了水果及餅乾(自己買大創水果盒裝一下~1000解決~)

而老公也說不用不用最後還是在路上買了咖啡!(買了3杯咖啡+2杯果汁)

那水果真的....因為我們拍攝是夏天所以最後發現水果有些有點壞掉的感覺

所以如果真的要給水果推薦還是到現場之後叫外送就好~~~

大概水果杯4500左右~

咖啡大概~像我們當天總共2位攝影師及2位幫忙穿脫衣服的阿姨,

其實只有一位攝影師跟一位姨母是我們的組別

其他兩位是另一組的但因為都在同一個空間裡面拍攝

所以還好我們有多帶就讓大家都一起分著吃

到這邊總共花了 約 3.5萬左右(水果+餅乾+咖啡)

在拍攝前~我們帶了什麼!!準備什麼!!除了淺規則的茶水之外就是我們各人的東西拉~

1. 婚紗 (事前選好的婚紗都早已經送到現場)

2. 西裝(事前選好得太少就自己多帶)

3. 鞋子 (高跟鞋我們的場地是有包含所以不用帶!但是男生的皮鞋就沒有包含所以要自己帶)

4. 襪子 (記得穿高一點黑色襪子)~因為坐下露出腳踝不好看!!

5. NUBRA (記得選矽膠比較好~) 沒有用很多種但剛好便宜的跟貴的都用了各一種詳文 【婚禮及拍婚紗照前的美甲通通做起來!!】 魚仔的韓國婚禮準備日記Part.10

6. 想要額外拍的衣服(我們沒有~因為想說婚紗拍多一點)

7. 想要拍的道具(我想要拍國旗~所以帶了台灣跟韓國國旗)

台韓結婚之 【拍攝婚紗我要笑不出來了...】 魚仔的韓國婚禮

8. 想要拍的樣子跟場景跟風格(到現場後大概花15分種左右跟攝影師討論)

比如果像是想要戶外或是想要簡約素色

或是想要酷酷的還是狂野或是可愛之類的

在這邊我們的攝影師就說要我們每個地方都會指使我們"""笑"""

但這個笑是分微笑.小笑.大笑.露齒笑.閉眼笑然後還有不笑

這樣子拍出來比較自然~

總之就是有時間在家裡練習~

還有攝影師有問我們各自哪邊臉覺得好看~

所以有空自己找找哪邊好看!!

9. 髮型變換師

這真的是很特別在台灣都是服裝不同會幫忙換造型.但韓國的阿姨是不包含這個.所以需要的就要請人

但還好我們的阿姨很喜歡幫新娘打扮也看過很多老師用,所以就幫我換簡單的造型

還用剩下的鮮花幫我插在頭上

台韓結婚之 【拍攝婚紗我要笑不出來了...】 魚仔的韓國婚禮

但這也是我後來知道的!!是在跟阿姨聊天才知道的~(就是一個很隨便的新娘~~台韓結婚之 【拍攝婚紗我要笑不出來了...】 魚仔的韓國婚禮)

所以上網查一下才知道這是算小時3小時4小時5小時這樣子

大概從20~50萬都有

但韓國拍攝通常大約四小時左右就結束了

不過4小時也夠笑了不然都笑到僵了!!!!

我大概在最後一套衣服就僵了~

攝影師一直說新娘笑一下~新娘幸福的表情~(哈哈哈哈~心裡只有什麼時候結束阿~~~)

雖然很好玩~但好累喔!!!!

10. 鮮花 (我也是沒有準備所以就是用線廠的假花~不過鮮花攝影師有說拍到後來就會爛掉~雖然漂亮但就看個人~

11.充滿電的手機兩隻 

為什麼??因為我們的更衣阿姨在我們開始拍照時就跟我們要手機

然後就在旁邊開始當起小攝影師用我們手機開始狂拍

雖然阿姨的拍攝技巧有待加強~因為阿姨都會把顏色調太曝光

不過100張也是有幾張好看的

阿姨當天真的把我老公手機拍到沒電後來還拿我的手機去拍

所以務必充滿電!!!不過也不是所有阿姨都這麼熱心拉~

所以有所謂的IPHONE攝影師可以請~~(又是個花錢的東西大概也是算小時15萬起跳)

阿姨的成果發表給大家看一下~

台韓結婚之 【拍攝婚紗我要笑不出來了...】 魚仔的韓國婚禮台韓結婚之 【拍攝婚紗我要笑不出來了...】 魚仔的韓國婚禮台韓結婚之 【拍攝婚紗我要笑不出來了...】 魚仔的韓國婚禮台韓結婚之 【拍攝婚紗我要笑不出來了...】 魚仔的韓國婚禮台韓結婚之 【拍攝婚紗我要笑不出來了...】 魚仔的韓國婚禮台韓結婚之 【拍攝婚紗我要笑不出來了...】 魚仔的韓國婚禮台韓結婚之 【拍攝婚紗我要笑不出來了...】 魚仔的韓國婚禮台韓結婚之 【拍攝婚紗我要笑不出來了...】 魚仔的韓國婚禮台韓結婚之 【拍攝婚紗我要笑不出來了...】 魚仔的韓國婚禮台韓結婚之 【拍攝婚紗我要笑不出來了...】 魚仔的韓國婚禮台韓結婚之 【拍攝婚紗我要笑不出來了...】 魚仔的韓國婚禮

最後整個拍攝我跟胖豬豬都玩得非常愉快~

但真的胖豬豬很放得開所以整個拍攝過程我也變得比較放鬆自在

當然攝影師很會帶也是真的

最後拍攝要注意的大概就是更衣的時候如果衣服被阿姨綁太緊真的要跟阿姨說

不然拍不好看之外自己也會生病

不如就舒舒服服拍最後都會修圖的!!

還有最後的心得就是真的衣服的選擇真的差別越大越好~

不然最後看照片都長得差不多!

還有隨時都可以跟阿姨說想要換飾品或皇冠不要害羞~還有花束也是!!

胖豬豬在中間休息時幫我拍了一張~其他的內容就下次見嚕!!

台韓結婚之 【拍攝婚紗我要笑不出來了...】 魚仔的韓國婚禮

-

相關文章如下~你好奇的台韓文化等結婚過程都在這邊

台韓結婚💍魚仔的韓國婚禮準備大整理💍

 

arrow
arrow

    台灣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