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文章

2021韓國語學堂申請【成績單公證】→前往

2020韓國首爾市立大學語學堂申請→前往

2020韓國語學堂學習計畫說明書怎麼撰寫→前往

image

 

海海~~~

大家一定想說語學堂申請書裡面的學習計畫要怎麼寫!!!???

 

image

其實不用太認真寫啦~~(亂說什麼哈哈哈)

不會給你打分數怕什麼

而且中/英/韓通通可以

就拿出掰掰大法(東掰西掰)

說明學習韓語的目的

在對韓國還不是很熟悉的我,偶然看到了running man這個韓國綜藝節目

因為很好笑又很有趣所以漸漸開始對韓國這個國家產生興趣

也因為這樣我開始找很多韓國相關東西,後來開始喜歡看韓國的綜藝跟連續劇

因為喜歡看綜藝節目跟連續劇的關係,所以開始對韓文有興趣,甚至想要把韓文學習到專精。

因為很想要可以在不透過字幕的狀況下可以聽懂韓國人說的話,所以在台灣開始學習韓文,

學習大概三個月後越來越有興趣,決定前往韓國語學堂學習的更道地的韓文。

想要在學期間嘗試的事

想要把韓文學到專業的我希望口說.閱讀.書寫.聽力都練到很好,

所以在就學期間我打算去參加中文韓文的語言交換交流會,

希望可以透過跟當地韓國人的聊天下訓練我的口說跟聽力。

還有我希望在韓國就讀語學堂的時候,同時可以接觸了解更多的韓國文化,

所以打算周末前往參加一些韓國文化的活動。

例如學習韓國傳統文化或是韓國料理的製作都是我想要嘗試的活動。

還有課程結束後的計畫

希望在語學堂扎實的學習到第六級後,回國申請打工渡假

在次回到韓國進行另一種韓國職場文化的體驗。

---------------------------------------------------------------------------------

已上是我簡單非常簡單的大概內容

大家可以在加油添醋就可以完成了~

很簡單的!!!

image

 

自訂樣式素材

Instagram:前往    手繪官網:前往   Facebook:前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灣魚仔 的頭像
    台灣魚仔

    台灣魚仔韓國小媳婦

    台灣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