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oTalk_20230429_114750822

 韓國旅遊必知TOP10    韓國交通篇 <交通卡><NAVER地圖+巴士+地鐵>    韓國伴手禮 <泡麵篇><餅乾篇

 首爾自由行     忠清北道自由行    忠清南道自由行    濟州島自由行  

  追蹤 : @rene_kr12 

文章較長:泡麵>餅乾 > 糖果.堅果 > 海苔 >咖啡

泡麵真心為大家全部試吃完,但真的吃不完阿~~~~

所以我決定慢慢來~先上傳一部分

這裡每一款泡麵都是我吃過我才上傳的,不好吃的完全就直接給他pass

分享跟我一樣喜歡來韓國扛泡麵的大家~

KakaoTalk_20230424_170835607

<湯麵類>

신라면 農辛 辛拉麵 - 韓國國民泡麵,有胡椒味感覺辣...台灣也有賣所以我覺得可以PASS,但台灣比較貴 。 值得買 : ★★

안성탕면 農辛 安城湯麵 - 他也是國民泡麵,很多電視上都會看到~ 好吃!!而且比較不辣, 但台灣也有 。 值得買 : ★★

진라면 (매운맛) 真泡麵 - 他最近換包裝,以前辣味是紅色現在變成紫色,以前我覺得很好吃,現在覺得普普因為有吃到更好吃的,但還是可以買買看。不辣的是藍色喔!不要買錯了~  值得買 : ★

너구리 浣熊拉麵 - 他的麵條比其他的泡麵都還要來的粗跟QQ的,是會辣的口味,湯頭我覺得還可以,可能是因為他有一片海帶所以湯頭有鮮甜感。最近他出了很多什麼咖哩口味之類的很多~ 值得買 : ★★★

imageimageimageimage

왕뚜껑 王蓋子 - 我覺得很好吃,因為有點像台灣的牛肉湯麵的感覺,所以我覺得很好吃!!杯麵更好吃,他還有海鮮湯面跟泡菜湯麵,味道我個人只愛原味,但李哥愛泡菜跟海鮮可能因為有辣 。 值得買 : ★★★★

우동 生生 烏龍麵 - 醬油烏龍湯面~有點貴,麵條真空包裝所以麵條的Q度還可以還原,猶豫很久才丟上來.大家自己斟酌 。值得買 : ★

진짬뽕 真海鮮湯麵 - 真心愛!!!有點給他辣,海鮮味有濃郁~必買!! 雖然台灣也有但也是貴。他還也出最新的是奶油海鮮乾麵還沒有吃過但他們家基本不太出錯!可以試試~還有乾榨醬麵也不錯喔!  值得買 : ★★★★★

백짱뽕 白海鮮湯麵 - 韓國難得有好吃又不辣的泡麵,湯底很濃郁麵條也很Q ~ 值得買 : ★★★★★

imageimageimageimage

미식 美食 匠人拉麵  - 覺得還不錯,但杯麵更好吃,有點小貴...,我只有吃過辣味的!!原味的沒有吃過,他最近還出了乾的拌麵,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值得買 : ★★★

육개장 牛肉麵  - 很像台灣的泡麵味!!好吃~是韓國人每次去登山都會吃的泡麵!!  值得買 : ★★★

김치 찌개 泡菜鍋  - 杯麵真的是有一包泡菜,泡菜湯頭很棒,雖然有點辣不過很好吃!袋裝不知道吃起來一不一樣大家可以吃看看  值得買 : ★★★★★

백라면 白拉麵 - 身為熱愛白鐘元的粉絲,上次我有在限動說我買了!但..真心要告訴大家,我覺得很普通,雖然有很多雞蛋但是湯底只有感受到辣,沒有什麼肉骨或是海鮮味道  值得買 : - 

imageimageimageimage

<乾麵類>

농신 짜파게티 農辛 炸醬麵 - 覺得基本盤,算是韓國國民的炸醬麵泡麵!! 台灣好像也是有 值得買 : ★★★★

팔도 비빔면 拌麵 - 韓國烤肉後必吃的END~很開胃,其他家也不錯但這家最便宜!也是最老字號~~味道甜鹹辣適中,還有魚板湯可以喝 值得買 : ★★★★★

배홍동 쫄쫄면 拌麵 - 最近劉在石代言的就是他們家!所以我有買來吃過~他比起老字號來的更甜所以辣的味道整個有點被中和了 值得買 : ★★★★

진비빔면 真拌麵 - 麵條本人跟大家都不一樣,是黃色泡麵比較粗一點,然後有多芝麻然後整體偏辣一點,甜味跟酸味比較弱一點  值得買 : ★★★

간짬뽕 乾炸醬麵  - 這個乾的海鮮炸醬麵我超愛,不會很辣也不會覺得有很油的湯要喝,但常常找不到  值得買 : ★★★

imageimageimageimage

짜파구리 烏龍炸醬面  -台灣也有賣,味道我覺得比起原版的榨醬麵好吃!!  值得買 : ★★

불닭볶음면 辣火雞麵 - 台灣也有~但非常有名也有很多口味!最近很有名的「書鎮的家」這國綜藝也都有出現他喔~他其實跟간짬뽕(乾炒海鮮湯面)的味道很像只是他比較辣 值得買 : ★★★★

간짬뽕 乾炒海鮮湯面 - 真心覺得好吃~只有海鮮湯面原有的辣,所以如果不敢吃辣的可以放棄辣火雞面吃這個也可以~我們家烤肉有時也會配這個吃 值得買 : ★★★★★

imageimageimage

 

餅乾 > 糖果.堅果 > 海苔 >咖啡 ~待更新下一篇快速為大家整理~~

 

 

韓國旅遊必知TOP10

韓國交通篇 <交通卡><NAVER地圖+巴士+地鐵>

韓國伴手禮 <泡麵篇><餅乾篇

首爾自由行

忠清北道自由行

忠清南道自由行

濟州島自由行

 追蹤 :@rene_kr12

 

arrow
arrow

    台灣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