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旅行必吃<倫敦貝果安國店/狎鷗亭店/蠶室店>+附近景點一

目錄

1. 倫敦貝果 分店 周邊景點整理推薦路線
倫敦貝果 安國店
倫敦貝果 狎鷗亭店
倫敦貝果 蠶室店

2.倫敦貝果 推薦口味

🚩NAVER地圖連結存起來
倫敦貝果 安國店
倫敦貝果 狎鷗亭店
倫敦貝果 蠶室店

韓國這幾年超級流行的貝果大家來韓國是一定要吃起來的拉~

雖然有點貴但是偶爾吃一下我覺得還是可以讓可愛小巧的皮夾為她打開一下

這家就是有名的【倫敦貝果】搭的本店位於安國站
韓國旅行必吃<倫敦貝果安國店/狎鷗亭店/蠶室店>+附近景點一

這家畢竟是本店所以大多數的人都會來這家尤其是觀光客

而且這家早上8點開門大概7點多就開始排隊

所以要去這家大家要抱著排隊的心態喔!!

外帶可能稍微快一點

但內用因為位子很少所以會需要等待約一小時以上喔!

但是這附近一起玩耍的路線很多!為大家整理一下~

景點:景福宮國這幾年超級流行的貝果大家來韓國是一定要吃起來的拉~

雖然有點貴但是偶爾吃一下我覺得還是可以讓可愛小巧的皮夾為她打開一下

這家畢竟是本店所以大多數的人都會來這家尤其是觀光客

而且這家早上8點開門大概7點多就開始排隊

所以要去這家大家要抱著排隊的心態喔!!

外帶可能稍微快一點

但內用因為位子很少所以會需要等待約一小時以上喔!

但是這附近一起玩耍的路線很多!為大家整理一下~

景點:倫敦貝果➡景福宮➡西村土俗人蔘雞/大瓦屋(米其林醬蟹)➡青瓦台➡三清洞面片湯(麵疙瘩)➡北村八景➡仁寺洞韓國文化街(個人覺得普通)

(景福宮附近的地圖分享下篇文章見)

所以如果想要一起走的行程可以放在同一天喔!

韓國旅行必吃<倫敦貝果安國店/狎鷗亭店/蠶室店>+附近景點一韓國旅行必吃<倫敦貝果安國店/狎鷗亭店/蠶室店>+附近景點一韓國旅行必吃<倫敦貝果安國店/狎鷗亭店/蠶室店>+附近景點一


接下來其他的分店還有這家狎鷗亭站

韓國旅行必吃<倫敦貝果安國店/狎鷗亭店/蠶室店>+附近景點一

這家有曾經經過但沒有進去坐

外面的座位很多如果天氣好其實坐在外面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這家也是8點開始所以除了剛早餐也可以~

但是這附近比較多逛街

所以會建議當作下午茶~

然後搭配其他逛街的路線!為大家整理一下~

景點:首爾林站(首爾林走走)➡聖水站逛逛➡倫敦貝果(下午茶)➡狎鷗亭逛街➡新沙逛街


接下來其他的分店還有這家蠶室站

韓國旅行必吃<倫敦貝果安國店/狎鷗亭店/蠶室店>+附近景點一

這次與家人就是來這邊因為在蠶室樂天百貨裡面

所以店面比起來座位有些許多一些

但大家進去排隊後位大約也是1小時左右

因為這家店家開門時間較晚配合百貨的樣子

是10:30開始

大家可以登記後開始逛逛百貨公司或是像我們走觀光客路線登記到比較後面位子

還可以上去樂天觀景台看一下在下來差不多喔~

附近的行程我也整理一下

景點:倫敦貝果➡樂天百貨➡樂天樂園➡石村湖走走➡COEX(地鐵線往下走) & 聖水站(地鐵線往上走) 

韓國旅行必吃<倫敦貝果安國店/狎鷗亭店/蠶室店>+附近景點一韓國旅行必吃<倫敦貝果安國店/狎鷗亭店/蠶室店>+附近景點一韓國旅行必吃<倫敦貝果安國店/狎鷗亭店/蠶室店>+附近景點一


倫敦貝果口味推薦

1.我心中的第一名大蔥貝果~

價格是有點貴但真心好吃!我之前有在我的限動說過這個是成功收服我家大豬豬的胃

連不愛吃麵包的他都覺得好吃

QQ的面皮咬下去的口感似貝果似麵包似饅頭的口感真的好吃

麵香也是越咬越香甜

中間的醬跟聰真的一個吃完還想要吃

不會膩!!!!!!很重要~~~~

韓國旅行必吃<倫敦貝果安國店/狎鷗亭店/蠶室店>+附近景點一

2.第二名是超級適合早餐的!!土豆起司貝果

就是這個看似簡單的起司棉被貝果~

他咬下去可說是絕~因為有濃濃的土豆~~~~~~我們去蠶室的時候還遇到缺貨!!!

你看看他這看似平凡的貝果卻都大家喜愛!所以有機會看到他一定要先搶為快!!!!

但他的貝果面皮跟剛剛的是不一樣喔~他的偏鬆軟牙口不好的很可以喔~

韓國旅行必吃<倫敦貝果安國店/狎鷗亭店/蠶室店>+附近景點一

3.個人取向~單純奶油貝果

這個貝果完全是我個人取向因為我喜歡咬麵包的那口感

會覺得越咬越甜

但家人都覺得照片後方插著旗子的漢堡貝果比較好吃

我個人覺得好吃但是有點鹹且吃到一半會覺得些些膩但還是好吃是我的第四名

韓國旅行必吃<倫敦貝果安國店/狎鷗亭店/蠶室店>+附近景點一

第五名~我沒有吃到但很多人都說很好吃!火腿貝果他的貝果麵皮是最奇特的一個

是表妹的愛~你看看她給它的特寫就知道她愛哪個了吧~

韓國旅行必吃<倫敦貝果安國店/狎鷗亭店/蠶室店>+附近景點一

韓國旅行必吃<倫敦貝果安國店/狎鷗亭店/蠶室店>+附近景點一

除了這四個貝果我也吃過了藍莓口味但個人覺得他家的甜口味沒有鹹口味的驚豔

但也是好吃的不過回頭率不高~我個人

韓國旅行必吃<倫敦貝果安國店/狎鷗亭店/蠶室店>+附近景點一

然後照片下方的無花果我沒有敢吃因為我是個挑食的佩佩豬~

但朋友說好吃~就單純分享給大家囉~

最後獻上表妹這次旅行中拍的超美的照片

韓國旅行必吃<倫敦貝果安國店/狎鷗亭店/蠶室店>+附近景點一

韓國旅行必吃<倫敦貝果安國店/狎鷗亭店/蠶室店>+附近景點一

韓國旅行必吃<倫敦貝果安國店/狎鷗亭店/蠶室店>+附近景點一

韓國旅行必吃<倫敦貝果安國店/狎鷗亭店/蠶室店>+附近景點一

 

arrow
arrow

    台灣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